2020年初疫病流行,特在此憶念並頌揚摩行支天佛母之恩德, 虔誠祈求摩利支天佛母再顯神威,護佑群生。

2020年初, 我們遭遇前所未有的疫症爆發, 中國多省停工,停學, 香港更封閉了大部分關口, 數千醫護人員罷工, 口罩,清潔劑脫銷...在這非常時期, 庶民如我, 唯有祈請佛菩薩慈悲有情, 也因多了時間在家, 找到以前所寫感恩菩薩的文章, 由於網站多次被黑客攻擊, 文章已經不全, 好在這段講疫症的文字還在, 簡單整理一下, 再次刊出,愿可利益有情.
===============================
臨急抱佛腳 6. 祈願摩利支天止瘟疫

  (2010-04-19 21:02:03)


2010年4月14日青海玉樹地震, 死傷者眾, 這種時刻下,最擔心瘟疫發生, 故急急祈請摩利支天佛母出來站崗.

此 摩利支天佛母 功德極大,早年英勇戰勝肆虐香港的沙士, 之後是H5N1病毒, Mimi都請衪出來站崗, 守護我們. 今日Mimi搬舊文出來, 一是祈願摩利支天是次可以再次止瘟疫於不起; 二是感恩祂舊有功勞, 並讓大家知道祂的過往恩德! 頂禮摩利支天佛母!

2008年3月11日:
城中又閙 HxNx病毒; 一連二,三個星期都有小朋友中招, 小小生命三兩日間就沒有了, 看到那些傷心的父母, 身為母親的老咪咪, 也情不自盡同他們一樣淚流滿面. 大家現在正在議論要不要停課的問題, 這一切都讓人想起沙士橫行那段時間.

    那時, 停學甚至停工, 城中一遍蕭條不說, 大家真覺得生活沒有了希望. 度日如年的時光,老咪依然記憶猶新. 那時, 能鼓舞人心, 給人希望的各類法會也沒有少開, 某些咒語是按億,億次統計並迥向的, 這樣子一做數月,  不是大家不努力, 而是努力到精疲力盡,無奈間, 香港**中心的負責人打電話給在印度達蘭薩拉上密院的法王噶瑪巴, 向尊貴的法王請示, 法王指示給大家以摩利支天佛母的灌頂.

   真是太好了,知道该修哪个法真是太好了,但按要求,主法上师必須有擁有此完整传承。當時正好有蘇曼寺薩當仁波切路過香港, 住在香港**中心, 仁波切剛好有此傳承, 但他這次卻沒有把灌頂法本帶在身上, 仁波切和中心喇嘛在當年第十六世大寶法王留在中心的眾多法本中找到了這一不常用的法本, 由於沒有灌頂用的法像, 仁波切委託我去找,我匆匆選了三張不同造形的法像, 仁波切根據法本選了以下這張,順利地完成了給大家的摩利支天佛母灌頂. 沒有多久, 沙士消踪匿跡.
molizhima600.jpg
二個星期後, 我前往上密院拜見法王, 一入法王會客室, 還沒等我磕完三個大頭, 法王就問:"香港沒有沙士了吧?" 我趕緊答覆:"沒有了, 來無影,去無踪啊!" 法王笑了. 我向法王表示: 非常感謝他指點迷津, 拯救眾生於病苦之中 ! 法王笑得很開懷.

    正可謂:" 法王法力超群生, 常以法財施一切". 噶瑪巴千諾!   

    今日揚摩利支天佛母之名, 一是感恩當年法王法施之恩德, 二是希望見者歡喜並對摩利支天佛母升起純淨並強烈的信心!  附上
==================================================================

佛 說 摩 利 支 天 陀 羅 尼 咒 經

大正新脩大藏經 第二十一冊 No. 1256  CBETA電子佛典

如 是 我 聞 。 一 時 婆 伽 梵 。 在 舍 衛 國 祇 樹 給 孤 獨 園 。與大 比 丘 眾 千 二 百 五 十 人 俱 。 爾 時 世 尊 告 諸 比 丘 。 有 天 名 摩 利 支 天 。 常 行 日 月前。 彼 摩 利 支 天 。 無 人 能 見 無 人 能 捉 。 不 為 人 欺 誑 不 為 人 縛 。 不 為 人 債 其 財 物。不 為 怨 家 能 得 其 便 。

佛 告 諸 比 丘 。 若 有 人 知 彼 摩 利 支 天 名 者 。 彼人 亦 不 可見 亦 不 可 捉 。 不 為 人 欺 誑 不 為 人 債 其 財 物 。 不 為 怨 家 能 得 其 便 。 佛 告諸 比 丘 。若 有 善 男 子 善 女 人 。 知 彼 摩 利 支 天 名 者 。 應 作 是 言 。 我 弟 子 某 乙 。 知彼 摩 利 支天 名 故 。 無 人 能 見 我 無 人 能 捉 我 。 不 為 人 能 欺 誑 我 。 不 為 人 能 縛 我 。不 為 人 能債 我 財 物 。 不 為 怨 家 能 得 我 便 。 爾 時 世 尊 告 諸 比 丘 。 是 摩 利 支 天 有 陀羅 尼 咒 。能 守 護 人 即 說 咒 曰

多 姪 他 遏 迦 摩 私 末 迦 摩 私 支 婆 羅 摩 私 支 婆 羅 摩 私 摩 訶 支 婆 羅 摩 私 安 陀 利 陀 那摩私

於 行 路 中 護 我 。 非 行 路 中 護 我 。 晝 日 中 護 我 夜 中 護 我 。 於 怨 家 中 護 我 於 王 難中護 我 。 於 賊 難 中 護 我 。 於 水 難 中 護 我 於 火 難 中 護 我 。 於 疫 病 中 護 我 於 阿 鳩 隸阿鳩 隸 無 利 支 帝 。 吉 利 吉 利 安 帝 安 帝 於 一 切 處 一 切 時 。 護 我 弟 子 某 乙 。 娑婆訶

佛 告 諸比丘 。 若 有 善 男 子 善 女 人 。 比 丘 比 丘 尼 優 婆 塞 優 婆 夷 。 國 王 大 臣 及 諸 人 民 。 聞是摩 利 支 天 陀 羅 尼 。 一 心 受 持 者 。 不 為 如 上 諸 惡 所 害 佛 告 諸 比 丘 。 若 有 善 男 子善女 人 。 書 寫 是 經 受 持 讀 誦 者 。 一 心 齋 戒 淨 治 一 室 。 以 香 泥 塗 地 。 七日七 夜 誦 持 是 摩 利 支 天 陀 羅 尼 。 滿 一 百 八 遍 。 所 經 諸 陣 一 切 怨 賊 。 並 皆 息 刃 。行時 書 寫 是 陀 羅 尼 。 若 有 著 髻 中 若 著 衣 中 隨 身 行 。 一 切 諸 惡 不 能 加 害 。 悉 皆 退散無 敢 當 者 。 若 遇 疾 病 。 當 請 一 淨 戒 比 丘 及 比 丘 尼 優 婆 塞 優 婆 夷 。 如 前 淨 治 一室香 泥 塗 地 。 燒 種 種 名 香 設 七 盤 果 餅 。 布 五 色 壓 設 五 色 飯 。 請 摩 利 支 天 。 然 燈續明 七 日 七 夜 。 誦 是 摩 利 支 天 陀 羅 尼 經 。 滿 二 百 遍 。 一 切 病 鬼 皆 生 慈 心 。 放 於 病 人 即 得 除 差 。 若 遭 縣 官 所 拘 錄 者 。 亦 如 前 淨 室 如 法 設 供 敷 座 。 然 燈 續 明 七 日七夜 。 誦 是 摩 利 支 天 陀 羅 尼 經 五 百 遍 。 得 如 願 已 設 齋 散 座 。 一 切 厄 難 無 不 滅 除。爾 時 諸 比 丘 聞 佛 所 說 。 皆 大 歡 喜 信 受 奉 持 。


以上資料由本站研究並整理, 僅供參考, 有關修習事宜當向自己之上師請教.


祈願大慈大悲的摩利支天佛母在眾難中, 於一切處一切時護佑大家。

2020年初疫病流行,特在此憶念並頌揚摩行支天佛母之恩德, 虔誠祈求摩利支天佛母再顯神威,護佑群生。 

 


福田付款方法
福田掃碼付款
  • 支付寶付款
  • 微信付款
相關文章

福田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