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噶舉傳承重要寺廟: 八蚌智慧林寺 -供僧-第十二世廣定大司徒巴 了義海大手印 僧眾口傳

 
供僧-第十二世廣定大司徒巴 了義海大手印 僧眾口傳

本站 2009 年 9 月 7 日

慈尊 第十二世廣定大司徒巴 已於9月4日在八蚌智慧林開始了 了義大手印於出家眾的口傳工作,
是次口傳將進行三個月, 因是針對出家眾的口傳, 故爾殊勝非常. 本網站意欲於十一月初參與至少一次的供僧活動.

於是次活動, 無論是仁波切還是寺廟, 均未給予本網站任何籌資任務, 完全是本網站發心供養.

欲同我們一起參與供養者請在此填表; 是次所籌費用, 專款專用, 如有餘款, 將全數供養是次口傳者-第十二世廣定大司徒巴,
以積蓄我們自己同這位偉大上師的殊勝法緣.

供僧之費用, 八蚌智慧林會在KKCW名下出俱一張收據, 故每個參與者將不會得到由八蚌智慧林發出的任何收據,
但每個參與供養者之名字和供養金額均會上報第十二世廣定大司徒巴.

截止日期: 2009年10月23日

廣定大司徒巴的背景資料:

廣定大司徒巴的轉世始於釋迦牟尼佛的弟子∼印度國王Indrabodhi。 從那時候起,在許多梵文、藏文及中文的歷史年鑑裡,就記載了連續幾次的轉世歷史及他們的成就。廣定大司徒巴的轉世,除了以廣定大司徒為名的轉世外,由第一世至今已是第十二世;除此之外,根據典籍的記載,及由第八世廣定大司徒巴親手繪製的唐卡可知 ,尚有包括:Dombipa、Sri Sindha、Darikapa、馬爾巴大譯師、Taranatha...等共十七個轉世。

按照西藏傳統,廣定大司徒巴被認為是彌勒菩薩和蓮花生大士的化現,這是由蓮花生大士自己的授記,這代表著在廣定大司徒巴的的轉世歷史中,
廣定大司徒巴的轉世與彌勒菩薩和蓮花生大士的佛行事業功德,有著緊密的連結。

廣定大司徒巴的轉世,有著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偉大成就與證悟:Dombipa 和 Darikapa 都是印度八十四大成就者之ㄧ;
Sri Sindha 被認為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現; Taranatha 也被視為是文殊師利菩薩的化現,他是香巴噶舉傳承和時輪金剛密續傳承的持有者;
馬爾巴大譯師是噶舉傳承的源頭,將印度大手印的法教傳入西藏,開啟噶舉傳承無數偉大上師的成就之路...。

廣定大司徒巴這些偉大而精采的轉世歷史,大部分都已收錄在其網站內。

目前, 於此世界中, 在大手印的殊勝教法裡, 廣定大司徒巴是當之無愧的最偉大的導師之一; 供養他,如供養法之源頭.

目前, 於此世界中, 在重多的殊勝教法裡, 大手印為最偉大的教法之一, 供養此法, 得此法甚深妙義之加持.



第十二世廣定大司徒巴 2007年 關於 大手印 的開示
http://www.palpung.org/movie/video/mahamudra/brief_c.htm

大手印的修持,是直指一切人、事、物的本質。整個佛法修持的目的,在證悟佛果,此外再無其他目的;而證悟佛果的目的,在協助所有的眾生證悟佛果,此外亦再無其他目的。所有眾生之所以要證悟佛果,乃因那是眾生的目的地,何以證悟佛果是眾生的目的地?因為那是他們的潛能,是眾生的本質,直到這個潛能與本質完全成熟之前,眾生的痛苦是不會終止的,痛苦不僅僅是指疼痛,痛苦的意思是:沒有必要的繞著圈圈尋找根本找不到的東西,與其找尋永遠找不到的東西,眾生終將了解,所尋覓的東西不在他處,而在自己之內。你所要找的就是你自己,你所要找尋的,不是他方的任何東西,而是你的本質 你的潛能,這就是你真正要尋找的。

我們上至天堂下至地獄的,在整個無量的虛空中繞圈子,已有無數劫之久,截至今天,我們找到了什麼沒有?我們還在尋覓之中。悉達多太子所獲致的證悟,一分不多一分不少,等同於每個人 每件事的潛能,我之所以說每件事,是因為沒有每個人,就沒有每件事,每件事都是我們自己所烹調出來的湯,每個人,就是我們自己這個大廚師,我們就像是一位魔術師,把自己變到二十隻老虎的面前,卻忘掉了魔法。我們要由我們的內在,重新發現我們的潛能,那個創造出二十隻老虎的潛能。


 


參 與 捐 助, 表 格 在 此

再 次 感 謝 各 位。
願 一 切 吉 祥 如 意﹗

 



點滴捐助 , 結善緣, 種福田, 積無量福德

[email protected]

This page was last updated on
07-Sep-2009